謎亂紫瞳

自娱自乐
你可以永远相信博君一肖

错落在你心

Chapter 42

◎自娱自乐,不喜请避

◎情节虚构,请勿上升正主!

◎ooc产物

◎别扛,别较真

◎生子预警

◎博君一肖szd,不接受反驳


王一博的吻仿佛有着迷人的魔力,每一次都会把肖战的理智掠夺一空。他由一开始温柔的浅吻到后来霸气的深吻,唇间的温热契合让肖战扬起头回应着他,肆意的宣泄着。


一阵手机铃声响起,两人的拥吻被打断,肖战推搡着从王一博的怀里退了出来,嘴角还挂着一丝透明的津液,他用无名指轻轻的擦了一下,就去把行李箱里的衣服整理出来,挂进衣柜。


王一博一脸不悦的拿起电话,按下了接听键“什么事。“低沉的声调,直接让来电者感受到了他的情绪。


肖战并不知道是谁的来电,他只听到王一博说了一句:“油碟你都不懂,等一下。”


王一博看向正在挂衣服的肖战,喊了声“傻猪,Paco他们不知道怎么买油碟。”


“啊,油碟哪有现成的,都得自己调的呀。”


“那要怎么调。”


“家里都有调料了,不过,麻烦Paco再买点香菜吧。“


“就只要香菜吗?“


“是啦,家里调味料都齐全的。“


“哦,好。Paco你听没,买香菜就好,多买点,噢,还有,要买酸奶。“


这话还没来及回复,电话随即就被挂断了。Paco又怎么可能会没听见呢,只是当时还没从那句<傻猪>的震惊中回过神来,反应慢了点而已。这<傻猪>就怎么也不像是一个冷面总裁,能喊出来的爱称啊,就挺震惊啊。


临近六点,Paco和韩星带着好几袋的食材,来到了他们的家里,已经换了一身休闲服的肖战,穿上了围裙,到厨房和他们一起整理食材。


可能Paco和韩星会经常在一起工作,默契度十足的他们,有条不紊的分配着工作,一个负责拆包一个负责清洗,而肖战就站在边上,完全插不上手,于是,他就给自己安排了一项很重要工作,把酸奶拆包,让王一博先喝上一杯垫垫底。


肖战撕开了包装后,便冲着在客厅里坐着玩游戏的王一博大喊了一声“王一博,你过来。“


肖战这命令式的一喊,瞬间就把Paco和韩星的冷汗给逼了出来,看来就他够胆,这可是在商场上冰冷孤傲,手腕狠决的王氏总裁王一博啊。


可就在一分钟后,他们看到了王一博捧着手机出现在厨房,他们就知道自己的老板已经让人给拿捏住了,两人默默的交换了眼神,就又要继续分洗着食材。

 

“喂呀,把酸奶喝了。“肖战给王一博递上已经撕开封口的酸奶。


“等一下,我在抢人头呢。“


“我帮你打,你把酸奶喝了。“


“不要,就你那技术,只会给对方放水。“


“哟,王一博,我可是中路的核心战斗力啊,你忘了吗?“


“忘不了,你还欠我一杯红酒。“


“嘁,这个记着干嘛呢,快点喝了呀,我拿着手累。喏“


王一博瞄了一眼肖战递过来的酸奶,就着他的手,想要咬着酸奶杯的边缘,叼在嘴里,而肖战见到他这样,就直接给他端着酸奶杯,倾斜了一点角度靠近了他的嘴边,“喝吧,赶紧的。”


王一博会意的笑了笑,便喝了起来。


酸奶喝完,王一博也以MVP结束了这一波战役,眼睛离开了手机屏幕,这才发现,肖战穿了件粉蓝色的小兔子围裙,不由的发出惊叹“哇呜,这么可爱的吗?“


“你说什么?“


“穿着围裙的傻猪好可爱。“


“叫傻猪上瘾了啊,让你换一个啊。“


“就不。我就喜欢喊你傻猪,这是我对你的专属称呼。你接受就好。”


“无赖啊你。”


“无赖挺好的,哈哈。欸,对了,秦姐说了什么时候来啊。”


“快了吧,她说处理完手头上的事就过来的,噢,她刚才还问了你在不在的,好像有事要和你商量的。”


“哦,那你还要不要帮忙啊,不要的话,带你开黑啊。”


“我还要你带,我带你就差不多。”


“来啊,赌人头啊,输的一杯红酒,你这次要是再输,就两杯了。”


“都说上次不算的,这次就直接赌两杯吧。”


“好啊,来,Paco,韩星,你们两作证。免得一会又有人想赖。“


“你才赖呢,哼,走。“


于是穿着围裙的肖战,跟着王一博坐到了沙发上,开启了对战。只不过,在一会后,厨房里的Paco和韩星,就听到在客厅的肖战大呼着:“这把不算啊,我是被逼到下路,没机会发育,所以打不好,这是意外,重新再来一把。”


“我可是有证人的啊,你别又想赖,两杯,再加上次一杯,一共三杯。”


“不算的,王一博,再来一次啊。”


“不行,上次你说后羿抢你人头,这次又说被逼到下路,每次都找借口,不行,愿赌服输。”


“不是借口,是事实,你快点,再来一次。”


“先喝了再玩。”


“我喝了三杯就吃不了火锅了,再玩一次嘛,开嘛。”


然后,在这一句过后,就很久都没有听到他们的声音,在厨房里的两位,甚是好奇,这到底是接受耍赖开了新局呢,还是直接带去灌酒了呢。两人相视的点了点头,转身,由厨房往外看去,但又在瞬间转了回来,这游戏应该不会接着开了,就以他们现在的姿势来看,应该还可以吻很久吧,毕竟是抱着坐在身上的,这舒适度还是蛮高的。


略显尴尬的他们,哪怕食材都准备好,洗干净了,都没好意思拿到饭厅去,就怕打扰到他们。所以,在厨房里站着的两人,此刻倒是很希望秦姐能快点来到。


片刻后,随着门铃声的响起,两人如释重负,大胆的走出了厨房,而沙发上的两人已经分开来坐,只是肖战显得特别拘束。 


秦姐进门后,看到肖战红肿的双唇,一切了然于心的她,带着肖战的私人助理小胖,作了简单的介绍后,便跟着王一博进了书房,一些关于BY的决策,她需要有王一博的授权。


第一次见到自己的私人助理,肖战显得有点不知所措,他不知道该要怎么样才能热络起来,考虑了一下,决定还是由聊天开始。


“小胖你好,以后就要麻烦你了。“


“你好战哥,不用客气,这是我的职责,以后也请你多多关照。“


“欸,那我们就都别客气了,互相照顾吧。“


“好,我一定会照顾好你的,秦姐都和我说了,她说你人很好。“


“夸奖而已了,秦姐和王一博还不知道要聊多久的。要不,我们也去饭厅帮忙吧,刚才他们都把食材准备好了,我们现在去煮锅底吧。“


“好的,我来吧。”


“一起的。”


于是饭厅里就出现了四个忙碌的身影,当然,肖战记着某人现在是喜欢蘸油碟的,所以在摆好食材后,他便进了厨房,调了一碟加了很多蒜和香菜的油碟。很快的,王一博和秦姐处理完公事后,也来到了饭厅,开启了他们涮涮涮。


尽管在饭桌上,肖战刻意的和王一博保持着距离,但有着最亲密关系的他们,没一会,就又粘到了一起。而秦姐在确定让小胖当肖战的私人助理时,就已经把他们的情况给小胖交了底,所以,当小胖看到王一博直接给肖战喂毛肚时,他都没有太大的反应。只是刚开始的时候,他还准备着要尽到自己做私人助理的责任,想为肖战涮点肉,倒点饮料什么的,结果,王一博把他的活都给干了,他就赚了个吃全场的福利。


一顿热辣辣的火锅后,他们之间不仅熟悉了许多,而且相处更为融洽了。


秦姐告诉肖战,两天后,就要正式开工了,她让肖战在这两天好好的休息一下,以最佳的状态去完全第一个试镜工作。


虽然肖战已经在片场做过好些群演,但真正到要去试镜的那一刻,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,而王一博似乎能看出他的不安,轻轻的握上他的手,鼓励着他“肖战,你是很有天赋的,你要相信自己,别紧张,也别给自己压力,就当去玩,开心就好。”


“嗯,万一不行呢。”


“怎么可能,一定没问题的。放心吧。但如果真的万一了,那还有我养你呢,怕什么。”


“闭嘴,我得给你赚零花钱的。”


“对喔,那就努力点吧,我要很多的零花钱。”


“好,我一定尽自己的努力去多赚点的。不过,王一博,你要答应我一件事。”


“什么事?”


“你不能去参与我的试镜,我想靠自己的能力去争取。“


“知道了傻猪,你加油吧。“


“加油。“

评论(40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