謎亂紫瞳

自娱自乐
你可以永远相信博君一肖

错落在你心

Chapter 43

◎自娱自乐,不喜请避

◎情节虚构,请勿上升正主!

◎ooc产物

◎别扛,别较真

◎生子预警

◎博君一肖szd,不接受反驳


两天后,肖战身着浅紫色高领的打底衫,外衬灰色西装,以BY娱乐的首个签约艺人的身份,耀眼亮相于BY娱乐的开业晚宴中。


肖战是一个很有时尚品味的人,哪怕只是随意的穿搭都能让人眼前一亮。秦怀玉带着肖战穿梭在会场中,向前来道贺的来宾们致意。绅士与优雅并存的肖战,一出场便成了为了众人的焦点,尽管他还没有正式的以演员的身份出道,但就在当天,在场的许多制片人和导演都纷纷的向他投来了橄榄枝。


对于肖战受到的青睐,秦怀玉衷心的表示了感谢,但她婉拒了所有非正式的邀约,她明确的表明了,肖战是BY旗下的艺人,他的一切工作均由公司来安排,在场的制片和导演,如果有适合的剧本或题材,可以正式的向公司提出合作。谦虚而不卑微,这就是秦怀玉的态度。


一向都不喜欢应酬的肖战,在晚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,就悄然退到了宴会厅的角落里,而韩星一直跟在他身边,这会也默默的陪着他躲进了角落。


“韩星,你要不要去喝点酒啊,呆在这好闷的。”


“我不喜欢在这种场合喝酒,再说,我现在是有工作在身。“


“韩星,你要怎么办啊,你跟着我会很累的,干我们这行,从来都不会有准时收工这么一说,估计你以后都会一直OT,要不我和王一博说,让他把你调回去吧。“


“我不怕累的,再说当助理的都这样,哪怕是跟在王总身边,我也不见得一定都能准时下班,反而在您这,压力没那么大,轻松很多。“


“跟着王一博会有很大压力吗?“


“呃~嗯,是的,毕竟王总他每天要面对的事情都很多,而且经常都会很复杂,所以,我们跟着他,自然也会面对到相同的事情。“


“哦,那既然你不嫌累的,那就和我一起工作吧。“


“好,谢谢肖先生。“


“我们要换个称谓了,你一直肖先生肖先生的叫,好见外喔。“


“那要不我也和小胖一样,喊您战哥吧。“


“可以呀,只要你不介意我比你小却让你喊哥的话,完全没问题的。“


“完全不介意的。“


“那好,还有,您字撤了,用平语啊。“


“好。“


“唉,韩星啊,你说这宴会要到几点啊,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家呢,也不知道王一博回家了没?“直到这句话问出口,肖战都没反应过来,自己竟会关心王一博回家没。


“王总还没回家的,他在这附近,一会来接你的。“


“欸,你说这人是不是傻啊,你们都在,他还来接什么啊,他都不累吗?早点回去休息不好吗?傻。“


“王总担心你会喝醉。“


“唉,这怎么可能,他自己都吩咐秦姐不让我碰酒不下十次了,我在这还能喝酒?“


“担心而已。“


“我给他电话,让他先回去。“说罢,肖战便拿出了手机,给王一博拨了过去。


铃声才响完第一遍,王一博便接起了电话,他嘴角噙着笑意,柔声的问道“喝醉了?“


“我连酒都没闻到,怎么可能喝醉。你在哪?“


“在公司。”


“骗我啊。”


“有这么明显吗?找我干嘛?”


“你先回去啊,别等了,这都不知道要耗到几点,秦姐和他们还在聊的。”


“你没和秦怀玉在一起?”


“没有,我又不喜欢应酬,刚和韩星躲在角落里了。”


“那就回家吧。”


“宴会都还没结束,我要先走了,好像不合情理啊。”


“我来处理吧,一会让韩星把你送到我这来。”


“好。”既然王一博说了他去处理,肖战就知道自己很快能离开这里了。


果然,只是片刻,秦怀玉便在角落里找到了肖战,领着他,上到小舞台,向在场的来宾再敬了一杯,就借以肖战明天有工作安排,让他提前离了场。 


肖战本以为王一博会在会场以外的地方等着自己,可当韩星领着他下到B2的停车场,他就看到王一博平常最喜欢的那台酷炫超跑了。


肖战才走到副驾的位置,车门便自动打开了,他回头向韩星说了声再见,便一头扎进车里,这才坐下,安全带还没系好,就有人倾身上前来封住了他的唇。


肖战霎时脑中一片空白,唇与唇之间的亲密,让他们沉浸其中。直到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,两人才拉开了距离。


电话是秦姐打过来的,她提醒两人,现在已经有一批娱媒要离开了宴会厅,如果他们还在附近,就要先离开了,以免让下楼的娱媒撞个正着。肖战以前会怀疑王一博有读心术,现在他怀疑秦姐有千里眼,要不是,怎么会知道他们还在附近。


电话一挂,随着“嗡“的一声,王一博便把车开了出去,他双手紧握着方向盘,直到把车开到离会场有了些矩离,才用低沉的声音说了一句“肖战,我后悔了。“


“后悔?我刚才就让你早点回去休息的啊,你又非得等我。“肖战误以为王一博是因为来接他,现在又要避开娱媒才说的后悔。


“我是后悔让你再回到娱乐圈了。我就应该把你绑在我身边,哪也去不了。“


“你要这样做的话就是囚禁了,犯法的,再说,我回娱乐圈,好像对你没有多大的影响啊,工作而已。“


“你觉得没影响吗?你以后一个星期能陪我几天啊。“


“我哪知道啊,这不还没接到戏嘛,等我哪天接到戏了,有了角色的通告表就会知道具体的时间安排了,到时候再告诉你吧。”


“你要不要这么认真的回答啊,我只是想表达,你以后陪我的时间会很少。”


“这个是必然的啊,不过,哪怕我不回娱乐圈,我也是要找别的工作的。”


“别回娱乐圈了,来当我助理吧,那就能天天陪着我。“


“你助理还少啊,你都能把韩星分给我了。”


“我助理不少,但就缺你。”


“王一博,我现在还是十八线,不会很忙的,所以,你就别先急着后悔吧。”


“什么鬼十八线,我都听说了,今天晚上已经有制片和导演向你邀约了。”


“他们就说说而已啊,又没有说实质的东西,反正这些秦姐会处理的啦,我也说过了,我要由低做起,不要空投。”


“那你要什么时候才当上男主啊。”


“慢慢来咯,我又不赶时间,再说,我也不一定要当男主的。”


“要不我直接给你投资几部戏吧,你拍了,过足瘾了,就退圈专心陪我吧。”


“不要。陪你还得专心吗?我以后还是要生存的啊,难道我要依附你一辈子吗?”


“我不介意啊。”


“可是我会介意啊。我以前也说过了,你始终是要成家的,我们这样的关系,就不可能一直维持着。而我,至少要为自己的将来而努力一番吧。“


“我也说过的,成不成家,维不维持,决定权在我这。“


“你除了霸道还挺野蛮的。“


“谢谢夸奖啊,不说这些了,我饿了,陪我去吃宵夜吧?“


“我陪着,你吃就好,我就不吃了,明天有试镜的。“


“呵,又多了一样,连吃的都不能陪我了。“


“我不吃而已,但是可以陪你啊。“


“我一个人吃会吃得下去吗?算了,你不吃,我也不吃了。“


“欸,你别这样啊,前两天胃还不舒服呢,饿了就去吃东西。“


“不吃了,自己一个人吃没意义。“


“那我陪你吃一点点,可以了吧,我吃了回家做运动就好。“


“那你陪我吃东西,我回家陪你做运动。“


“好啊,没问题。”


“嗯,那就好说了啊,别反悔的。”


“嘁,这有什么好反悔的。”


“别求饶喔,会很累的。”


“这有什么好求饶的,欸,等一下,不对,你说的是什么运动。”


“能什么运动,肯定是我最喜欢的床上运动啊。”


“哇,你套我?”


“哪有,这哪是套你?就运动啊,你又没说是什么运动,我当然选我最喜欢的。”


“王一博,我明天试镜。”


“我知道啊。”


“那不运动行不行啊。”


“不行,不过,一次就好。”


“唉,这都是套路啊。”

评论(50)

热度(3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