謎亂紫瞳

自娱自乐
你可以永远相信博君一肖

错落在你心

Chapter 41

◎自娱自乐,不喜请避

◎情节虚构,请勿上升正主!

◎ooc产物

◎别扛,别较真

◎生子预警

◎博君一肖szd,不接受反驳


果然,就正如王一博所说的那样,肖妈妈要向他拜托的事,就是想让他能多点陪陪肖战和照顾他,本来他们两人就只是语音聊天,但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演变成视像通话了,而肖战就只是在一开始拨通电话,充当了个接线员,然后,电话在交到王一博手上后,他就连一句话都插不上了,于是便先回到房间收拾行李了。


而王一博聊着聊着,还给肖妈妈当起了新家一圈游的特邀导游,亲切的为肖妈妈介绍了新居的布局与环境,肖妈妈看到了甚是满意,但也因此起了疑心。


整套房子的设计与布置,宣示着它不菲的价格,自己的儿子才刚出道,前阵子又解了约,应该是买不起这样的房子的,但就算是租的,租金也一定不便宜,那要承担这些费用,钱从何而来。肖妈妈不禁有点担心,自己的儿子会不会走上岔道。碍于心中的担忧,肖妈妈很婉转的向王一博打探了起来。


“一博啊,其实战战一个人住,这房子会不会大了点啊。”


“还好的,不是很大啊,他进组后会很辛苦的,回家了还是要住得舒服点。”


“可是,这么好的房子,租金应该很贵吧,这傻孩子才又签了新的公司,活还没接呢,每个月的压力会很大吧。”


听到肖妈妈说到这个点上,王一博才明白过来,考虑过后,便向她道出了实情:“阿姨,这房子是已经买下来的了,所以肖战他不会有压力。”


“买的?他这是哪来的钱啊?一博啊,你告诉阿姨,战战他是不是走了岔道啊。”


“岔道?什么岔道啊,没有啊。“


“不是,你没明白阿姨的意思,就是,战战的钱从哪来的呀,不是才解约嘛,哪里还会有这么多的钱来买房子,阿姨就怕他的钱来得不明不白的。“


“哦,不是的,阿姨您误会了,肖战他是很自爱的,至于房子嘛~嗯~就是,呃,我在隔壁也买了一套。“王一博想不到要怎么解释这套房子是他送给肖战的,所以,他决定还是把自己给供出来,希望能让肖妈妈转移目标。


“啊~你在隔壁也买了一套,那意思是你们现在是邻居?“果然自爆是相当有效的,肖妈妈这一瞬间就进入到了下一个话题。


“是的,阿姨”


“那这两套房子是一起买的吗?”


“嗯,是的。“


“哦~”肖妈妈可是明白了,“那你一套,战战一套,你们住在一起?”


“是一人一套,但没有住在一起。”王一博也终于明白,肖战平常为什么会说,他妈妈下套很厉害,这不,他也领教到了,说话得谨慎了。


“哦~这样啊,哈哈,那阿姨明白了啊,刚才我和他爸爸还在担心因为我们离得远,照顾不了战战呢,这不还准备要麻烦你嘛,还真没想到,你们年轻人这么快就都安排好了啊,嘿,看来我们是白操心了。“


“没有的阿姨,我们本来就是好朋友嘛,互相照顾也挺应该的。“


“好好好,你们互相照顾啊,这样我们就放心了。“


“阿姨您放心吧。“


“好嘞,那你们的东西都收拾好了吗?晚上让朋友们都过来热闹一下吧,你们今天也算是搬新家的,让大伙来给你们添添旺气的。“


“哦,这样啊,好,那一会我和肖战商量一下,把朋友们叫过来一起热闹一下的。“


“那好,那我就不防碍你们了,有时间要给阿姨的电话啊。“


“好的阿姨。那88了,请代向叔叔问好的。“


“真乖,我会告诉他的,88了一博。“


堂堂的王氏总裁,参加上亿的竞标都没这么紧张过,这只是聊个电话,就紧张得满手心都是汗。从大厅绕回到房间,王一博想去看看肖战收拾得怎么样了,也顺便把刚才他和肖妈妈聊及到的事情,告诉他。


可当他进到房间后,却发现,肖战坐在衣帽间里的长椅上发着呆,行李箱打开平摊在地上,里面的衣服还没收拾起来。


王一博走到肖战身边,抚上他的背,轻轻的拍了一下。“怎么还没动手?“


“王一博,你得告诉我,这里的衣柜,我能用哪一个啊。“


“随便啊。”


“可是你看,这都挂满了你的衣服,我怎么随便?”


王一博有点无奈的看着肖战,这人怎么会这么没眼见力,他指了指左侧挂满正装的那个衣柜“这边是我的,挂着的都是正装,方便我回公司穿的。”


然后又指了指右侧在肖战面前的那排衣柜“这一排都是你的。”


“我的?可是这里面也是挂满衣服啊。”


“对呀,这些衣服都是你的,看不出来吗?”


“唉,我又没认真的去一件一件的看,再说衣服挂在那就都差不多啊,哪知道是你的还是我的。不过,你怎么又给我买这么多衣服啊?你前阵子给我买的那些,还有没拆吊牌的呢。”


“我有个当服装设计师的朋友,他的设计风格我觉得非常适合你,所以,我就让他专门给你设计了一些,毕竟你也很快就要去试镜了,穿得得体些,总归会给导演和监制留下好印象的。”


“可是,你也别买这么多啊,这些应该都很贵的吧。”


“嘿,我发现你和阿姨真的挺像的,两个人的关注点都在价格上。“


“啊,我妈她说什么了?“


王一博一五一十的把刚才他和肖妈妈聊的内容告诉了肖战,虽然误会是再一次加深了,但房子的事,总算是绕了过去。


至于肖妈妈提出让他们邀请些朋友过来热闹一番的建议,王一博在和肖战商量过后,就决定晚上在家里涮火锅,肖战让王一博喊上韩星和Paco,自己则给秦姐打了电话,看她是否有时间一起过来凑一下热闹,秦姐非但没有拒绝,还告诉肖战,她会把肖战的私人助理也一起带过来,一方面让他们提前见个面,让大家熟悉一下,方便日后开展工作,也顺便庆祝肖战入住新居的。


当听到秦姐说要带着自己的助理一起过来时,肖战还以为是听错了,以至于挂了电话后,他还在努力的消化着自己有助理了的事实。


“秦姐不来吗?”看着肖战有点懵懂的样子,王一博还以为秦姐来不了。


“不是啊,她要来的,还说带我的助理过来。我都还没有接到戏,这么快给我安排个助理,会不会很浪费资源啊。”


“我不觉得喔,再说,过几天你正式开工后,韩星也会去跟着你。”


“啊,为什么啊,韩星是你的助理。”


“现在是你的了。”


“唉呀,我要这么多助理干嘛,我连个角色都没有,带着这么多人出去,人家会说我耍大牌的。”


“我倒想看看谁敢说你。你还记不记得第一次是在哪见到韩星的。”


“嗯,记得啊,是去解约的那天,他帮我去宿舍拿行李。”


“对啊,就是从那天开始,他就是你的助理了,只不过你还没有正式开工,所以,他就没跟在你身旁而已。”

“可是我真的不需要这么多助理的。”


“韩星除了是你的助理,还是你的保镖,你要知道,我不希望你会再次陷入到危险的境地里。有很多事情我不能明着来,也不是每一次在你有危险的时候,都能在第一时间赶到你身边。有他在,我才能放心。”


“姜山不是都让警方给控制了吗?哪里还会有危险。”


“说你是纯还是蠢呢,你以为就一个姜山吗?圈里很复杂的,听话吧,带着韩星,他会保护好你的。” 


“那好吧。谢谢王总。“


“我觉得你可以用亲一下代替说谢谢的。”


“不要,那以后不说了。”


“不说也可以亲一下啊。”王一博说着就圈上了肖战的腰,要把人往怀里带。


“走开走开,我要去买食材了。“肖战的双手抵在王一博胸前,他可不想在晚饭前再脱力一次。


“我已经让Paco和韩星去买了。这会都已经到了超市了,刚才他们还问我要买什么锅底,我就选了辣锅,其他食材他们会买齐的了,你这还有没有需要买的东西,我让他们买回来。“


“有的,我要酸奶。”一听到吃辣锅,肖战就担心王一博的胃会受不了。毕竟前几天他们都一直在吃自己从家里带出来的菜,连续的吃了几天的辣,王一博的胃已经隐隐的犯痛了,所以,今天要再吃辣锅的话,肖战觉得要在饭前,让他先喝一杯酸奶。


一听肖战说要买酸奶,王一博就猜到了他的小心思,于是把怀里的人又拢紧了些,亲腻的在他鼻尖上蹭了蹭“又为我买酸奶啊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。”


“机智如我。”


“嘁,臭美。不过酸奶真的是给你买的,这阵子辣吃多了,你胃不舒服呢。“


“谢谢关心喔,唉呀,怎么说谢谢了呢,要用亲亲来代替的,对吧,让我来表达一下。“王一博的话音一落,便轻柔的吻上了肖战的唇。

评论(55)

热度(3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