謎亂紫瞳

自娱自乐
你可以永远相信博君一肖

错落在你心

Chapter 40(重发)

◎自娱自乐,不喜请避


◎情节虚构,请勿上升正主!


◎ooc产物


◎别扛,别较真


◎生子预警


◎博君一肖szd,不接受反驳


吃完烧烤回到王一博的别墅已经很晚了,肖战虽然整个人都很累,但他却毫无睡意,洗完澡后,他披着浴袍,再次去到了那天和王一博一起赏月色的小花园那,盘着腿坐到了升高的格栅地台上,仰望着宁静的夜空,那几颗寂寥的星星,仿佛在映衬着他心里空落落的感觉。


明天就要搬到新家去了,尽管在这住的时间不长,但也承载了肖战留在这里不可磨灭的印记,犹记得当天晚上是多么不堪的来到了这里,而现在,好像一切都不一样了,除了对王一博有了不断增加的依赖感,在自己的心里,好像有一些感情正在悄悄的萌芽。


肖战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和王一博的关系会持续多久,或许,这是最后一次在这赏月色了。失落与不舍迅速的弥漫了他的整个胸腔,眼眶也不由的湿润了起来。


因为临时有一份紧急的方案要审批,王一博回到家就进了书房,处理完后,没有在房间里找到肖战,便寻着来到了小花园。他走了过来,坐到了肖战的身旁,轻搂着他的腰,两人都没有说话,就靠在一起看着夜空,享受着这份属于他们二人的静谧。


可不知在何时起,深吻时发出来的声音打破了这份静谧,王一博高超的技巧惹得肖战娇喘连连,紧密的贴近让两人全身燥热,但在今晚,肖战似乎比平常更加的需要王一博。两人由小花园,一直缠绵着回到房间,肖战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攀上了云端,就在快要昏睡过去的前一秒,他仿佛听到王一博在他耳边轻声的说着:“只要你愿意,可以永远的留下来。“


只是一夜的疯狂,强烈的酸痛感,让肖战以断片式的模样醒来,他朦胧中好像记得王一博说了些什么,但一下子又想不起来了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准备起床。


肖战似乎已经习惯了独自一人醒来,随手套了件浴袍,扶着腰,缓慢的走向淋浴间,在按下淋浴间的门锁,推门进去的一刹那,肖战还是让吓了一跳,本来想着已经回了公司的王一博,这会正倚在盥洗台前剃着胡须。


“我有这么可怕吗?还能让你受惊了。“


“呼。“肖战深深的吐了口气,才慢慢的移动着脚步走了进去,“我以为你回公司了,家里就我一个人啊,开门突然看到一个人,你说能不吓一跳吗?”


“那要不要给你壮壮胆。”王一博放下剃须刀,双手自然的绕过肖战的腋下,把人抱了起来,让他坐到盥洗台上,双手扶着他的腰,让他坐稳些。


“不用啊,又不是小孩子,你怎么今天又不回公司啊。”


“陪你搬家啊。”


“哦~不影响工作吗?”


“都处理好了,在家开了晨会,方案那些交由Paco做了初审然后再给我发过来。“


“那就好。咦~你怎么那么搞笑啊。”肖战这才发现,王一博的另一边脸上还抹着剃须膏,这是还有一边没剃好?看着就有点搞笑,一边脸是干净的,另一边还是胡渣满满。


“这不是看你走得累嘛,就顾不上剃完啊。”


“我来帮你啊。”


“好啊,不过,要小心点喔,别给我毁容了,否则你就得负责我一辈子了。”


“我才不会负责呢,再说这是智能的电动剃须刀,怎么可能会刮伤皮肤呢。”


“这谁知道啊,万一你一个不小心呢。”


“要是万一了,我也绝对不会负责任的,一辈子那么长,我又不傻。”肖战说完,就一手捏住王一博的下巴,一手去拿起剃须刀,在王一博的脸上轻轻的推动着。


“可你也不亏啊。”


“别说话啊,你想故意制造意外,讹我是吧。“


“我还用故意嘛,嗯?“王一博拉下了捏在自己下巴的手,紧紧的握在自己的手里,然后把脸直接凑到肖战的面前,轻轻的啄了一下粉唇,“回答我啊,我需不需要故意。”


“喂呀,还没剃好呢,放开我。”肖战往后缩了缩,用拿着剃须刀的手稍微的挡在了他们之间,可他这小动作像是惹毛了王一博,他是瞬间就让人禁锢到了怀里。


“不剃了,留着扎你。”王一博说归说,但这吻就一点都不含糊,一下一下的落在了那娇柔的双唇上。


“走开,剃须膏都粘我脸上了。”


“不要,反正你一会也要剃,提前抹点也没事。”


“啊~。”


“再哼一句,就干你。”王一博狠话一出,肖战马上就当了俊杰,毕竟他识时务嘛。


两人磨磨蹭蹭的在淋浴间又呆了好久才洗漱完毕,各自的去了衣帽间,换上了今天外出要穿的衣服。肖战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自从上次和王一博提过不要在颈脖上留下痕迹后,王一博就真的没在那留下吻痕了,只不过,身上就依然是惨不忍睹的,就这么一会儿功夫,又增加了好几处的新痕。


来到这里后,王一博给肖战添了几次新衣,一是天气转冷,另外就是为了让肖战能更好的遮掩某些痕迹。肖战当时用来装衣服的那个小背包,现在就肯定是装不下了,于是,肖战便把上次从老家又带回来的行李箱拖了出来,把剩下的衣服通通塞了进去。


“你的东西不用全部带走啊。”这时王一博换好了衣服,也来到了客房,看着肖战一件不漏的把衣服都装进去,心里有种说不清的感觉。


“不是以后都会在那边住嘛,留在这里也没用啊。“


“又不是一定要在那边常住的,只要你愿意,这里你是随时都可以回来的。“


“这没有什么愿不愿意的,只是可不可能而已。”


“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,我说了,只要你愿意的。“


“嗯~知道了,谢谢你。“


“傻猪。”


“走啦,带上我们的行囊,向新家出发。”


“好,出发,开启你全新的人生旅程。”


“GOGOGO。”


在去新家的路上,肖战给肖妈妈拨了通电话,告诉她,自己已经签了新的公司,然后现在正在搬到另一套房子去,本以为妈妈为替自己开心,谁知道,她关心的点出现了偏差。


“儿子啊,你在一博那住的不是挺好的嘛,干嘛要搬啊。”在父母的心里,再好的工作,也总比不上有个好的归宿,特别是自己的儿子现在所做的这一行,实在是太累太苦了。


“妈也总不能一直打扰人家吧。“


“那你们一起住有个照应不是挺好的吗?“


“妈,我很快就要去试镜了,要是通过的话,就要进组的,拍戏的时间说不准,凌晨开工,半夜收工也是常事,还是自己住的会比较方便些。”


“那你们怎么办啊。你可别因为拍戏耽误了一博喔。“


“我有什么是能耽误他的啊,我都说了好多次,他真的不是我男朋友。“


“你闭嘴,我不想听这些,一博他知道你要今天搬吗?“


“知道啊。“


“陪你没。“


“他开着车呢。“


“哦,那你把手机开外放。“


“妈你要干嘛。“


“妈是不是和他打个招呼都不行?“


“不是啊。”


“那就开啊。”


百般无奈的肖战,点开了免提,把电话推到了王一博的面前,小声的说着:“我妈要和你打招呼。”王一博了然于心的向肖战点点头,示意让他放心,并在肖妈妈说话前,主动的打起了招呼“阿姨,您好,我是王一博。”


“欸,一博啊,谢谢你送我们这呆儿子去新住处那边啊。”


“不客气的阿姨。”


“一博,阿姨能不能拜托你一件事啊。”


“妈你要说什么啊,他在开车,开车聊电话属于危险驾驶啊。”肖妈妈一直误会王一博和自己的关心,肖战就担心她会说出什么过份的要求,所以他就赶紧的在王一博答应之前来了个阻断。


“啊,这样啊,那我一会再和你说吧,到了再给我回个电话吧一博。”


“好的阿姨,我一会就给您回拨过去啊。”


“欸,好,还是一博懂我的心,唉,这臭儿子,真不长心。”


“妈,先挂了啊,路上呢。”


“嗯,好,注意安全啊。一博记得给阿姨回个电话。”


“好的阿姨,一定的。”


肖战慌乱了点了挂断,甚是不解的看着王一博“你干嘛要答应回电话啊。”


“干嘛不回啊,你妈妈又不会害你。”


“我就怕她让你答应她些什么。”


“我没有在怕的呀,她无非就是让我尽一个男朋友应该尽到的责任啊。”


“嘁,那是什么责任。”


“多点关心,多点照顾,多点陪伴你咯。”


“嘁,这些你天天都在做的啊。”


“对啊,所以,我怕什么啊。”


“唉,不知道,不知道她会拜托你做些什么。”


“拜托什么都可以,只要我能做到的,我一定会做的。”


“你要不要对我这么好啊。”


“我愿意啊。”


“嘁。“肖战嘟起小嘴,看似并不相信王一博所说的那句话,但其实在心里却像是吃了口冰酪,甜丝丝的,嘴角扬着笑意一直到新家。

评论(24)

热度(3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