謎亂紫瞳

自娱自乐
你可以永远相信博君一肖

错落在你心

Chapter 96
◎自娱自乐,不喜请避
◎情节虚构,请勿上升正主!
◎ooc产物
◎别杠,别较真
◎生子预警
◎博君一肖szd,不接受反驳

  

回到S市,肖战在家呆了两天就又匆忙进了组,有了前两部戏的经验,肖战也算是适应了这种日夜颠倒的拍摄日程。

  

随着肖战的影视作品陆续的播出,他的粉丝数量每天都在持续的增长中,逐渐的也有了粉丝的守候与期待,自然,也受到了私生饭的滋扰,无奈之下的肖战,为了不让自己的一举一动都暴露在他们的镜头底下,除了每天出门都会把自己裹个严实,偶尔还会和他们斗智斗勇的玩起地道战,正所谓,人红了就没了自由,肖战已经很久不能自由的在街上闲逛了。

  

自从在上一个剧组回来后,肖战就恢复到之前那个无欲无求的状态,他不再主动的去挑选剧本和代言,只是等着公司的安排,有工作就配合,没有的话,他就会一直呆在剧组里,研读剧本或是跟着前辈学习表演。

  

而王一博和肖战依旧会像往常那样经常联系,只要有空,他就会给肖战打电话,只是肖战还是会压抑着自己的情绪,让王一博明显的感觉到他的疏离感。

  

肖战对自己是越来越严格,在新组里,他的每个镜头都在精益求精,所以整个拍摄过程中他的精神状态都是异常的绷紧。作息时间的混乱,再加上在这段时间里情绪的不稳定,让肖战一直都得不到很好休息,整个人都显得特别疲惫。但他总会对自己说,累一点好,累一点就不会想那些烦心的事。

  

再一次深夜收工,肖战打着呵欠坐了上LM,自从王一博给自己配了个造型师后,他就再也不用排队等卸妆,现在只要一下戏,他就能以最快的速度赶回酒店休息。

  

推开酒店的房门,肖战拖着疲倦的步伐往卧室走去,他甚至都没有发现,自己还没把房卡插在卡槽上,但整个房间里就已经布满了暖黄的灯光。

  

他一边走,一边褪下用来裹住自己的大码风衣,随手的扔到沙发上,突然一声闷响,让肖战震惊的循声看向沙发,这还来得及看清在沙发上躺着的那个人影,就让拽着跌坐到了他的身上。

  

“啊~。”

  

“傻猪你的警觉性真的很差啊,房间进人你都不知道,上一次也这样。”

  

熟悉的怀抱,熟悉的声音,肖战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王一博,张着嘴巴却发不出声音。

  

“怎么啦,不认识我了。”

  

“怎么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“如果不是预算那出了状况,我早在一个月前就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“都完成了吗?”

  

“还没有,两天后会再过去一段时间,但这一次就可以收尾了,决策性的事情都会处理好,剩下执行,就让他们来了。”

  

“两天后就要走啊。“

  

“嗯,所以啊,一下飞机就来找你了,谁知道,肖老师的戏份这么重,半夜都不回来,我都等到睡着了。“

  

“你也没说你要回来啊。“

  

“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吗?”

  

“这是惊吓,我还以为有私生饭进来了。”

  

“怎么可能,你不知道这酒店是我挑的吗?这里的安保系统很专业的。呼~~终于可以抱着你了,我好想你啊傻猪。“王一博拉低了肖战的身子,双手捧住他的脸,现在他除了想要把肖战拉进怀里狠狠的亲吻,就再也没有别的念头,于是,他吻上了渴望已久的唇。

  

唇瓣相抵,瞬间像是一股电流穿过了两人的身体,彼此延续着这无限缠绵的深吻。

  

肖战从来没有想过,他们会这样的重逢,就只是王一博的一个吻,连来日来在心里苦苦支撑的坚强防线,在这一刻没有任何的抵挡之力,轰然崩塌;所有的不安和焦虑仿佛在那一个深吻中荡然无存。

  

手臂攀上王一博的脖子,肖战温柔而甜蜜的回吻着,两人厚重的喘息声回荡在寂静的房间里。

  

(哈喽,中间这段是婴儿车,如果不介意,请到VB评论区找完整版,谢谢)

  

肖战不明白为什么王一博会一直让自己去当男主角,难道他忘了当初和自己的约定吗?

  

轻轻的转身,肖战蜷缩在王一博宽阔的怀抱里,把脸贴近他的胸膛,听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声,用着情欲过后嘶哑的声音问道“王一博,你为什么那么想让我当男主角啊。“

  

“能当上主角,这不应该是每个演员的梦想吗?我们不可能一直停留在某个阶段,是需要向前走的。”

  

“那,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”

  

“对于给你的一切约定,我都记得。”

  

“嗯。“

  

那看来约定没有忘啊,你这是要向前走了吗?不体面的身份,终究还是做不到义无反顾啊。

  

渐渐的,受到困倦侵袭的肖战,安稳的窝在王一博的怀睡着了。

  

王一博看着怀里别扭又缺乏安全感的他,脸上不由地泛起了温柔的微笑。他在想,在下一次回来的时候,已经当上男主角的肖战,就不会再自卑了,而且,下一次,自己就会用行动来给予他最可靠的安全感,让他永远的留在自己身边。

  

甜蜜时光很快就过去了,王一博掩人耳目地陪着肖战在剧组里呆了两天,他便再次出国,而肖战随着《光年》的杀青后,就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男主角担当。

  

新剧的开拍已经过了一个月,本以为已经都熟悉了剧组生活的肖战,在这一阵子,无由来的觉得有些力不从心,除了每天他都会很疲倦,偶尔还会有一阵阵的眩晕感,身体的不适,让肖战在拍摄的过程中频繁的NG,尽管导演没有责怪他,但肖战还是觉得自己拖了剧组的后腿,所以他特意向导演请了一天假,想要回家好好的休息一天,然后再元气满满的回到剧组。

  

原以为自己回家了,就能休息好些,结果,天一亮,他便在的恶心与干呕的作用下清醒过来。

  

本来他还想安慰自己这只是肠胃不适,可是持续的疲倦,逐渐嗜酸的口味,再加上一阵阵眩晕感,莫名的心悸,还有现在的恶心和干呕,都告诉肖战这没那么简单。


他一直在回忆着,自己停药了多久,好像在《遇见你》的剧组后,他就一直忘了要吃药,因为王一博当时一直在国外,两人能遇上的机会不多,所以,这是大意了。

  

一时间各种思绪纷繁,但在肖战心里似乎已经有了答案,他想在韩星他们休息的时候,自己偷偷的去医院检查一下,在还没有确定之前,他不想让任何人知道,再说,他害怕,不是每个人都会接受宝宝的到来。

  

这天,是JJ奖的颁奖典礼,肖战在后台见到了袁雅芙,因为两人都是同时竞逐新人奖,所以他们被安排到了同一个休间室,两人虽然经历了绯闻风波,但在心里清楚得很的他们,见了面就依然像在剧组里那样热络的聊着天。

  

可聊着聊着,肖战突然觉得有点恶心,想要去背包里拿颗酸梅,可正当他要站起来的时候,一阵强烈的眩晕感,让他双眼发黑,缓缓的往下倒去,幸好袁雅芙就在他身旁,及时的把他扶住。

  

“战哥,韩~~~”

  

“不要叫,不要让他们知道。”肖战制止了袁雅芙想要把韩星他们叫过来,小声的对她说“我只是累了,让我坐下来就好。”

  

袁雅芙赶紧的扶着肖战坐下来,紧张的看着脸色苍白的肖战,“战哥,你怎么啦,你刚才要晕过去了。”

  
“我没事的,不要担心,千万不要让他们知道。”

  

“可是战哥,你的身体是不是不舒服啊。”

  

“我只是有点累。”

  

“你这个样子不像是累啊,你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啊。”

  

“那你有比较熟悉而且能保密的医生朋友吗?”经过了上一次,肖战觉得自己还是可以信任袁雅芙的,特别在这敏感的时候,他是真的需要一个能替他保密的医生。

  

“有的,我的闺蜜小雅,她是DD私家医院的护士,她的姐姐就是那医院的院长,平常她们接待的都是一些名人政要,接诊前都会签署保密协议的,我也会经常去她们那做检查。”

  

“那好,麻烦你约一下你的朋友,找个时间,我去她那做个检查。”

  

“好的,我现在就约。那你要约什么科啊。”

  

“产科。”

  

“啊!”袁雅芙瞪大了双眼,对当前的状况有些惊讶,但很快,她又露出了甜美的笑容“战哥,我是要当姑姑了吗?“

  

“嘘,能不能保密啊。还不确定呢”

  

“能。我还要陪你一起去。”

  

“傻,但,谢谢,不要让他们知道喔。“

  

“连王一博也不能告诉他吗?”

  
“你怎么知道是他的?是别人的不行吗?”

  

“如果不是他的,我就退圈吧。这点眼见力我还是有的。”

  

“保密就好,我还不想让他知道,等确定了再说吧。”

  

“好,放心,我约小雅。“

  

“谢谢。“

  

肖战心里有很多的不确定,但唯一让他觉得温暖的是,或许在不久后,会有个小宝宝在自己身畔熟睡。

评论(62)

热度(2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