謎亂紫瞳

自娱自乐
你可以永远相信博君一肖

错落在你心

Chapter 95

◎自娱自乐,不喜请避

◎情节虚构,请勿上升正主!

◎ooc产物

◎别杠,别较真

◎生子预警

◎博君一肖szd,不接受反驳

  

一夜的宿醉让肖战伴随着剧烈的头痛醒来,他揉按着太阳穴,缓缓地睁开了胀痛的双眼,熟悉的房间,熟悉的气息,而此时的自己安然无恙的躺在床上。到底是怎么回的酒店,肖战一点都想不起来了,只记得昨天在杀青宴上,他放纵着自己,喝了很多酒。

  

昏昏沉沉的伸手摸到床头上的手机,看到那满屏的未接来电和短信通知,那些闪动着叠加起来的数字,让肖战有了像是已经沉睡了好几天的错觉。揉了揉眼睛,习惯性的先点开了王一博的置顶对话框,除了一串的来电邀请,最底下那一段留言,瞬间让肖战陷入不安中。

  

<有什么事让你如此的伤心,非得在后花园以拥抱的方式来取得慰藉?对你而言,我给你的依靠,是不是也会让你觉得不屑?>

  

王一博这到底是在说什么?又是谁要以拥抱的方式来取得慰藉?心里满是疑惑,肖战努力的想要找回昨晚喝醉后的记忆,可是,现在的他,脑海里就只剩下一片空白,下意识的在输入栏里回了个<?>后,便返回到主界面。

  

袁雅芙闪动的头像下方,提醒着肖战,她发来了28条信息,这是什么状况?肖战不由的捏了捏眉间,轻叹着点了进去,这一看,他便在那些留言和图片中,一点一点的把自己的记忆给拼凑起来,他也终于想明白了,王一博那段留言的意思。

  

昨晚上袁雅芙在后花园给肖战那个安慰式的拥抱,被酒店的员工偷拍了,并卖给了媒体,所以,在一夜之间,肖战和袁雅芙深陷舆论风波。

  

媒体的报道中,对两人的关系充斥着各种夸大而不实的揣测,虽然肖战觉得自己是身正不怕影子斜,但这事,终归还是牵扯到了袁雅芙,肖战并不希望她会因为自己而受到了影响。

  

本来还想着要主动站出来澄清,然后把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的肖战,在把袁雅芙的信息全都读完后,他知道这件事,已经平息了风波,而且是在新闻出来后的半个小时内,就已经处理完毕,干净的程度,连一向有记忆的互联网上也搜不出半点消息。

  

松了口气的肖战,摇摇晃晃的坐了起来,头痛欲裂不由的让他低吟出声,他倚在床头,强忍着自己的不适,分别的给袁雅芙道了抱歉,给秦姐说了感谢。

  

在与秦姐联系的时候,肖战得知,这件事能这么快的解决,是有了王一博的干预,秦姐还说了,尽管在电话中感受到了王一博的怒气,但他还是提了自己的要求,那就是不惜一切保护好肖战,不能让他受到一丁点的委屈与伤害。

  

王一博一向对自己的关爱,肖战怎么会不知道,只是王一博的那段话,让肖战不知道要如何回复,是需要主动的把自己和袁雅芙的行为向他解释呢?还是要告诉他,自己一直想要有个依靠,而他,就是自己心里的那个渴望。

  

肖战不止一次的拿起手机想要给王一博回信息,可是,删了又删的肖战,最后只是回了一句<对不起,给你添麻烦了>。

  

宿醉的感觉让肖战非常的难受,再加上持续的头痛,让他逐渐的恢复了清醒,而藏在心尖的痛,在酒精的麻醉退却后再次蔓延。

  

婉拒了韩星要给他送餐的请求,向他说了一句很累要再睡一会,就躺回到床上。肖战抱紧了睡虫,尝试着让自己放松的进入睡眠。可是,任凭他怎么试,紧闭的双眼都已酸涩,却还没能让他进入梦乡。

  

突然间,他坐了起来,蹒跚的走到衣柜前,翻出了一件,王一博上次过来时留下的呢绒外套。抱着衣服凑近鼻尖,贪婪的闻着那股熟悉而又让自己眷恋的味道。此刻,肖战觉得自己像疯了一样的想念王一博,他想要埋进王一博的胸膛,然后在他怀里享受那份安心。

  

最终,肖战还是执拗不过自己的内心,他把外套裹在了自己的身上,闭上眼睛把衣服拢紧,在那一瞬间,他就像窝在了王一博的怀抱里,温暖的让他渐渐的有了睡意。

  

而此时远在瑞士的王一博,在收到肖战回复时,他正在战略会议中做着重要的决策,尽管在此刻不容分心的他,还是迅速的看了一眼大概的内容,肖战字里行间的陌生感,让王一博有了连他自己也不甚了解的紊乱思绪。

  

这段时间里,肖战的异常,再加上昨晚他的醉言醉语,王一博明显的察觉到他在刻意的疏远自己,这种不安的感觉让他有了马上就要回国的冲动,只是翻开了自己的计划安排表,必须由自己主持的战略会议,会一直持续到半个月后,而他不能自私的以个人理由,去让整个集团的努力付之东流,所以,他默默的更改着安排,把半个月的进程,压缩到十天完成,然后回国,好让那个自卑又缺乏安全感的人安心。

  

肖战再次醒来,已近傍晚,头痛已经缓解了许多,只是又睡了好几个小时,浑身的酥软让他一直想要赖在床上。

  

像是例行公务那样,摸出手机,查看着这几小时里的来电与短信,除了导演和监制的问候,就是韩星和小胖的工作跟踪,而让肖战很在意的那个置顶头像,至今没有任何新消息的提示,这让肖战的心情又黯淡了几分。

  

礼貌的给导演他们回了信息后,肖战就简单的和韩星对接了回S市的行程,韩星的意思是想把机票改签到明天,他担心宿醉的肖战会因长途奔波而更加难受,可肖战,只是一心想要快点回到那个有着王一博生活气息的家,所以,一切还是依照原定计划执行。

  

挂了电话后,肖战在床上舒服的伸了个懒腰,准备去洗漱一下就要去机场了。突然电话响起,是来自王一博的视频电话邀请,肖战的嘴角微微勾起,可是,很快就又垂了下来,把电话随意的架到了床侧,按了接听,当王一博显得有些疲惫的俊脸出现在屏幕里的时候,肖战微微皱着眉头,眼里闪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心疼。

  

“傻猪。”王一博沙哑的声音,再次向肖战证实了他的疲惫,只是在他见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后,眼底里的笑意就再也掩藏不住。

  

“嗯?”

  

“还难不难受啊,怎么不改签,今天好好的休息一下,明天再回家不好吗?”

  

“不要。”

  

“怎么了,不想和我说话吗?”

  

“不是。”

  

“那怎么会对我这么冷淡,我担心了你一整天了,你对我只有两个字吗?“

  

“对不起,给你添麻烦了。“

  

“你是在为哪件事而道歉啊?喝醉,还是和别人拥抱?“

  

“都有。“

  

“那你有什么想要对我说的吗?“

  

肖战顿了一下,他心里很清楚的知道,哪怕他和王一博之间只剩下那一层关系,自己都不想让王一博误会。

  

他从被子里伸出手,拉过刚才让他推到一边的睡虫抱进怀里,仿佛抱着它,自己就会有勇气去向王一博解释,轻呼了口气,肖战缓缓的开了口,“我和袁雅芙应该算是比较聊得来的朋友,当时她只是见我喝多了,不开心,所以才会给我一个安慰的拥抱,但也只是抱一下而已,很快就松开的,绝对不是媒体报道的那样。 “

  

“嗯,只是抱一下,然后呢。“

  

“没有了。“

  

“那你为什么不开心?“

  

自己不开心的原因要怎么才能说出口,肖战瘪瘪嘴没有回话,委委屈屈的样子,让王一博看着好心疼,只不过有些话,他觉得还是要说。

  

“不愿意告诉我吗?傻猪啊,你知道我今天早上看到那些报道的时候,我是有多生气吗?对于你,我是绝对信任的,我也知道你和袁雅芙不会有其他。我生气,是因为你什么事都瞒着我。你不开心,你想哭,你想借喝酒去发泄,这些你都没有要让我知道。我想给你依靠,可是,你不要,你知道这让我多难过吗?“

  

“我没有不要~。“

  

“那你怎么不告诉我?你不开心,难道不是第一时间就要告诉我的吗?你昨晚喝醉了,哭了很久,也和我说了很多不着边际的话,最后还挂了我的电话。我不确定你当时说的是醉话,还是酒后吐真言,但至少让我知道了,你现在的心里很不安定,至于是什么原因让你这样,我想我会很期待你能如实的告诉我。“

  

“我真喝多了,不记得我说过什么,你就当是醉话吧。“

  

“傻猪啊,这~当不了的。现在是我们之间出现问题了,逃避是解决不了的,那只会让我们变得越来越糟,我们得去面对啊,所以,等我回来,我们当面谈,好吗?在我怀里,让我抱紧你,然后你把你的顾虑和思绪都告诉我好吗?”

  

肖战木然地握着电话,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唯有傻傻地应了一声。

  

“那你有没有想我啊。“

  

想,很想,但肖战没能说出口,缓了一下,他才说“我要去洗漱了,你忙吧。“

  

“肖战,我受不了你这么冷淡的态度,我也受不了你把我当陌生人般对待,不要闹别扭好不好。“

  

“我没有闹别扭,是真的赶时间了。“

  

“那你有没有想我?“

  

肖战没想到王一博会再问一次,当场愣了一下,正想要说些什么,他便听到了王一博那没有一丝起伏的声音,淡漠的说了一句“算了,不用勉强,准备去机场吧。”随后便挂了电话。

  

肖战布满水汽的眼睛,一动不动的盯着渐渐暗下的屏幕,这没有勉强,只是自己不能说。

  

而王一博是故意挂断电话的,因为在刚才他就已经发现,肖战是穿着自己的外套躺在床上,明明就很想念,可为什么不敢面对,虽然会不忍心让他难过,但总比他一直在逃避的要好,所以,王一博狠下心的把电话挂了。只不过,他已做好准备,一会在肖战去机场的时候,会发信息来安抚他。

  

与此同时,王一博再次登录了某世界知名珠宝品牌的官方网页,他把已经记得异常熟练的订单号码填好后,就开始认真的查询着他的定制流程,在看到设计师刚上传的初稿后,他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,相信在不久后,他就能带着自己的定制回去把人彻底的圈住了。

评论(54)

热度(2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